close

說到廣藏市場,大家都不陌生,是的,美食是一定有的,還有很多新奇的東西,

就像在台灣喜歡逛市場一樣,有很多的東西可以看,可以逛,但這次我其實

是要來去搬棉被......

去年是去釜山的國際市場搬了兩條,今年到首爾,那當然就是廣藏市場囉!!

由於前陣子朋友誤打誤撞的走進88(市場裡店家編號),我就跟隨朋友腳步囉!!

因為網路上大家都介紹169號,我喜歡跟人家不一樣......哈哈~~

首先呢怎麼去,坐地鐵到鐘路5街從9號出口(地下街9號出口)就會看到入口

要走右邊那條喔,盡頭那家就是88了

如何到.jpg

店家招牌是這樣

店招牌.jpg

88的花色很多,品質也都很好(不瞞大家之前已偷渡了幾件)

店面應該是2間打通的,後面還有兩間倉庫,所以要什麼花色

幾乎都有,還可以幫忙寄貨運回台,是不是很讚很方便.

給他按個讚!!      

各樣的款式都有,如果有中意的款式現場沒看到,可以問

一下店員or老闆,幾乎市面上的款式都有~~~

店面.jpg

還有帥哥店員會說中文(不怕~~)......

當天其實滿冷的,老闆娘跟帥哥店員說泡一杯南瓜茶

請我喝(真好...,味道真的不錯喝,可惜我沒找到),

喝完身體都暖了起來呢

倉庫.jpg

倉庫1.jpg

光倉庫就有兩個店面了~~

所以看著看著我又扛了三件.....

店面1.jpg

下面這兩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冬天可以當墊被

夏天可以當薄被,超級划算.....

連我家老奶奶都稱讚有加(粉色被奶奶選走...)

墊被.jpg

店家資訊:

  아르페지오(박홍근홈패션)

  서울 종로 창경궁로 광장시장 1층 86호

  Tel:2265-342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