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了韓國也很多趟,突然有種念頭,想要遊遍韓國每一個鄉鎮,

每當有便宜的機票,時間又是我可以的,立馬我就會下手訂,

過年期間剛好又被我搶到便宜的機票,所以就在想要從哪裡

開始呢?想一想應該是要從頭玩到尾,於是乎我就下載列印

了一份韓國鄉鎮地圖,從每個鄉鎮開始找景點,因為這次是

從大邱進,在安排行程上面找了很久的資料,本想從大邱

到三陟市,找了交通的時間,換車的時間有點費時,剛好看

到家師父一體介紹了束草,所以決定住在束草,

就改成第一天從大邱直上首爾在到束草,楊口郡想要去想

去頭陀淵但很費時間跟$$所以先放下,高城郡好像還好

沒有吸引我的,麟蹄郡想去白樺林因為去的時間

是休山進止進入的.....   ,再來是襄陽郡好像也還好,


看到江陵的海洋列車很是吸引我,但我又不想要來回,

就買了單趟到三陟,但到三陟站也還不到中午,所以找了

附近的景點看到了幻仙窟又看到大金窟很吸引我耶,

但大金窟是要預約的,所以試著在網路上預約看看,

但遇到了瓶頸,不是韓國人,沒有韓國電話無法預約.....

但我的不屈不饒讓我去成了.......我打電話去預約成功了.......

一大早6:30就起床,還不到7:00就出門了,因為我住在束草高速

巴士站附近,所以搭車很方便,在束草高速巴士斜對面公車站

坐9號公車(속초9,9,9-1,9-2都可以坐)到양양시장앞下車換

12號公車향호리下車換301公車到到江陵站過馬路就到囉!!

江陵車站.jpg

江陵站裡面有寄物櫃喔!!

儲物櫃.jpg

時間還蠻充裕的,先去取票,忘了說海洋列車也是要先預約的,

同樣是韓國人才能預約...

但我想盡辦法就是要給他買到坐到....

在網上搜索資料時看到可以電話預約,立馬眼睛為之一亮,

燃起一線希望,於是就拿起電話來勇敢的給他打下去.....

嘻嘻預約成功.....

 

海洋列車票.jpg

 

時間還很多,所以到站內的便利商店買了瓶咖啡配昨日地下街

買的麵包...還不錯吃耶!!!

等待列車.jpg

到了時間就準備上車啦~~~

車廂內1.jpg

 

車廂內5.jpg

車廂內7.jpg

車廂內8.jpg

 

從窗戶看出去真的很像一幅畫,真的很漂亮,值得走一回~~~

 

列車.jpg

列車1.jpg

列車9.jpg

列車6.jpg

列車7.jpg

終點站三陟站下車後也可以稍微在附近小逛一下小拍一下照

因為我要趕下一攤大金窟(預約了13:30,但豬頭的我記成13:00)

車程大概要1小時,就直奔公車站等公車,又因為公車資訊沒有

很清楚,越等越心慌怕時間來不及,所以狠下心來坐計程車去,

上車後跟阿珠媽聊得很開心,順便問了一下,下山的車多嗎?

阿珠媽說沒關係,再打電話給她就好了,她在上來載我,

也留了電話給我,下車要付車資看了一下跳表19200韓元,

我就拿了50000韓元給阿珠媽,她找我錢後我就放包包,

後來突然感到不對,結果阿珠媽只找我22000,

決定下山我自己坐公車不叫車了.......

下車的地方就是賣票所,所以我先去取票,因為有先預約所以報名字

給售票員他就知道了我還要去幻仙窟,所以一起把票買了,門票是含

了單軌列車的費用喔!!

 

入口處售票處.jpg

 

票.jpg

時間還早,但附近只有一家小小雜貨店賣一點小吃,所以就只好隨便

吃個魚板囉!!   吃完後就直接進去囉!!

先到大金窟,大金窟是禁止拍照的,所以只有一小段影片是

進去前的,剩下的就只能自行親身走一回囉!!

看完大金窟後換到幻仙窟,幻仙窟的話就沒有禁止拍照,可以盡情的拍~~~

幻仙窟入口.jpg

 

幻仙窟24.jpg

幻仙窟8.jpg

幻仙窟22.jpg

幻仙窟7.jpg

幻仙窟25.jpg

看完後時間跟我預計的差不多,就要出去搭車,進去前我有先問過

唯一的小雜貨店公車時間,我記得是4點多的,我出來的時間也是

差不多,結果想說還有時間來買個東西,順便問一下雜貨店老闆娘,

結果.....  說公車剛走.....哭哭

說下一班公車要到6點多 ................. 於是乎我就多

了很多時間,怎辦呢?附近之荒涼的,只好到唯一一家小雜貨鋪慢慢

吃東西耗時間,但能選擇的並不多

 

午晚餐們.jpg

左邊的東西應該是土豆糕,正確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怎麼翻,

還蠻好吃的只是一份的份量有點多3000韓元應該有10個左右,

沾魚板沾的醬很好吃耶好不容易摸到5點多時間還很多,

只好坐在公車亭滑手機囉!!但越等越心慌,因為停車場原本還有

不少車,結果快6點停車場的車幾乎都走光了,6點一到連上面辦公室

的人員車子也一台接一台的走光了,我再回頭看小雜貨鋪剛剛明明

還有燈的,現在也關門熄燈了,感覺整個山上只剩我一個人,好想哭喔!!

越等越緊張,越等越害怕,心裡好不安喔,6:15左右遠遠的看到一台

公車上來高興到眼淚快流下來了,公車一停我就趕快上車,司機問我

妳要去哪?我說巴士轉運站,司機說那不是這班車,你要等下一班.....

什麼還要下一班,這班我等到快哭了,還要我等下一班,在這短短的10幾

分鐘的等待,我的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,我已經做了最後的打算,

如果沒有車來我就打1330求救,最後在6:25左右車來了,我趕快跳上車,

確認好有到巴士轉運站後,安心的坐下來,等了一下怎麼公車還不開,

結果是上面辦公室還有人還沒下班大概6:30左右車才開,我坐的是

市內巴士,所以坐到巴士轉運站後就轉市外巴士回束草

結束這趟美麗又驚險的旅程~~~~ 挑戰成功一人趴趴造,

隨後附上幻仙窟下山的巴士資訊

市內巴士營運時間: 幻仙窟(환선굴)-->三陟(삼척),就看第一排就好

 

市內巴士時間.jpg

 

下面是高速巴士時間表,拍照留底以備不時之需~~

 

高速巴士時間表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