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 ,每年幾乎只有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是我

假期最長的時候,也因為種種因素及繁忙的關係,已有十多年

沒有出過國了,一直很想去自助旅行,在2014年時,終於我達到

我多年的夢想了,也因為對韓劇的著迷我選擇到韓國自助旅

行,那年坐的是易斯達航空,就這樣開啟了無法停止的韓國

全國各地走透透的想法,但隔年...........因為MERS的關係

就沒有成行(其實本人我並無懼怕,但週遭的親朋好友集力阻止,

我也想如果沒有到達紅色警戒,我還是會去,因為機票無法退,

後來是因為機票全額退費才沒去),2016年暑假帶著家人大大小小

8人首爾釜山自由行,其實也走了幾個地方,因為人數有點多,

移動的速度就有點慢,又有小孩,小孩希望能去樂園玩,所以

去的地方就更少了,2016年搭的是釜山航空,坐過一次後就愛上

他了,所以今年我又來了,一樣還是釜山航空,而且是紅眼班機

喔!!      因為一年只能出來一個禮拜左右,感覺要搭紅眼班機才

值回票價,而且誇張的是我搶到的是900元單趟不含稅的機票,

超開心的啦!!!!        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呢!

終於來到了相會的日子了,什麼!!!!!!! 颱風,沒關係我堅信

我們會相會的,結果接到了航空公司的簡訊通知,由於颱風

的影響班機取消~~~~~~ 天        啊~~~~~

114320.jpg

還好我有看完,還好我心臟夠大,還好只是

遲個幾小時 , 感謝主 ~~~~~~~

結果機場長榮的櫃台大亂呢!  本人還因此上了電視

114313.jpg

等飛機起飛到一定的高度後,空姐們開始為乘客們送餐

釜山航空雖說是廉價航空,可我一點也不覺得耶!!!

我覺得他們的服務超好,去年我因為要搶好多人的票,

在過程中沒注意有位團員的日期訂錯了,在台灣是長榮

櫃台服務的,長榮櫃台服務人員跟我們說他們沒辦法改

等我們到釜山後請釜山櫃檯的人員幫我們改,就這樣到

釜山後請櫃台人員幫我們做更改,還好有驚無險的讓團

員跟上我們的行程,他們的餐點也還不錯吃~~~~~

114317.jpg

114318.jpg

是不是感覺還不錯啊...........

吃完飯聊個天,也快到達目的地了(本來搭紅眼班機是因為

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,在飛機上可以睡個覺,到時剛好早上,

再接上下個行程剛剛好),現在3點左右............

去掉快一天的時間了.........

 

114315.jpg

還得坐KTX到釜山呢! 今年玩的是

高鐵style

114319.jpg

回程當然帶了超多的東西囉,

前一天晚上還在整理行李,怕超重塞半天

隔天還是得早點去機場秤一下重量,

但個人覺得釜航真的超值,現在我的首選

只有釜航了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釜山航空 首爾 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